close

期末了

東西突然都來了

好累喔

真是麻煩ㄝ

大家都一樣吧

一起努力八

烘焙社的最後一次

還是很歡樂

這裡不錯玩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大家就聊的超級high

很棒

是我喜歡的比例

小咖-後來也剛好我是我學伴

大家又更熟了

小紅-看起來就像個可愛的小朋友

現在好閃

菜瓜布-真的很好笑,人超nice的

生孩子?呵

大眼-冷笑話,我超喜歡

一起白癡吧

白儀婷-太熟了ㄝ

講很多話,我們是一對

澀澀-自從繳社費後,

你就沒再來了ㄝ,呵



最近都跟陳美律天天熱線

呵呵

好開心

帳單不要爆了(我是說你阿,都你打給我)

開心,好棒

我羨慕

也該是找個人的時候了

哈哈

真困難ㄝ

就像吳婷婷說的阿

順眼卻...

呵呵

現在我希望我不要被考試淹沒

我要以歐趴之姿在海洋遨遊

還記得我以前是說要用蝶式之姿遨遊海洋嗎?

呵,真蝦

好蠢喔我

現在我覺得自己有一點點長大

果然

不可能

永遠都無憂無慮

該是我長大的時候了

責任很重阿

開心還是不屬於我

我還是嚴肅點

一年又要過了

真是無奈阿

我要成長阿

不要再呆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