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50

 

這是第二次造訪

這天又突然想吃燒烤!立刻打電話去訂位  只剩下五點的位置...享用時間是2個小時所以到7點

這家好像定位蠻滿的 所以7點一到就感覺有點很想趕快請你走的感覺...

但好處是店員會一直來幫你烤XDDDDD

店員考得好好吃阿

 

點菜一次只能點10種 會先詢問是不是第一次來會教烤肉的方法喔 (敲敲敲 真的蠻有用的耶!!!!)))))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盤 

肉類最推薦牛五花搭生菜+泡菜 以及雞腿肉!!!!

其他就是超級推薦海鮮類  

SAM_0544

SAM_0545

 

雞腿肉烤起來真的很嫩很好吃~所以又再加點 下面是雞屁股~但不太會烤都焦了

 

SAM_0551

 

 

還是要吃點蔬菜平衡一下~

 

SAM_0546

 

 

左下角是圓鱈魚 這家有兩種鱈魚 圓鱈魚吃起來比較Q 

SAM_0547

還有烤大蒜喔 大蒜烤久了變了很綿密 但也是可以生吃配肉XDDDD

SAM_0549   

 

 

蝦子總覺得每次都給太少隻 縱使我們劃兩份也只會給五隻.....(一份是4隻(兩個人)))

SAM_0552

這次澎湖直送生蠔 有進步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店家先把殼剝了

所以生蠔都爛爛的 這次店家把殼保留 烤起來真的超好吃!!!! 打到這裡肚子好餓喔@@

 

SAM_0553 SAM_0554

接下來是隱藏版美食了

因為我一直想自己烤麻糬包冰

這家店是店員會幫你烤麻糬但是普通那種(沾花生粉的那種

所以我跟店員說我要自己烤麻糬包冰

但是烤到一半麻糬我手忙腳亂這時候櫃檯收錢的店員出現幫助我

但是他請其他店員都離開不給其他店員學XDDDD

後來我問他,店員說他們店是不烤麻糬包冰的(因為很費時間)))(((店裡人手不夠->這點在想要加點的時候很明顯....)))

 所以其他店員也都不會!!!!!!

SAM_0555

成品+冰淇淋 店內是明治  

SAM_0557

 

因為喜歡吃海鮮所以蠻推薦的~~

但是店內人手不夠所以加點的時候有時候會找不到人幫忙拿單加點

送菜有時候會很晚才送但其實沒有漏單只是很~慢

店員如果有空會幫忙烤!!!!

換網子請他會也會立刻換

附上營業時間:

SAM_0540  

 

 

 

 

 

arrow
arrow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