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愛可阿..

不要不開心

很開心才會放開心

放開心世界很開心

我會很開心

就是要很開心



今天中午..

睡午覺

夢到我在睡午覺

醒來在跟室友們說話

還有班代阿雄

說著說著我發現阿雄怎會出現在女一舍

然後阿雄就變成台灣黑熊

要吃大家

超恐怖的啦

希望班代阿雄不會月圓時變身!!!!





我希望有一顆流星可以久到

足夠我尖叫然後還可以意識過來

我必須許願

我的願望..

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我要女生..的自覺

真的很需要

超糟糕的啦

不要拉







莊愛可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