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誇張

是下雨天

好濕冷喔

昨天我誤會了

今天的才是真正的基隆天

好潮濕的天氣

可是

今天的天空依然爛漫

浪漫的天 好  :)

話說今天是流星雨極大級的天ㄝ

我怎都忘記勒

真是有好健忘

或許是因為有些事情在改變吧

心跳的好快

我想...

或許吧

好忙碌的一天

自在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悠哉哩

要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好困難

對了

我的明信片

你要記得喔

不然我會哭哭喔

要記得寄給我喔

我很期待喔







糟糕...整個忘記我要打的重點

話說星期二我從台北要來基隆的時候

看到一個超帥的people

搭著我前面一班車

後來我到基隆時

居然在公車站遇到他

真是開心

但是我也發現

他居然是女生

天ㄚ

超帥的ㄝ...又高高的

我一直看著他恍神ㄝ

居然又跟他搭同一班公車回來

我超開心的

看著他認真的唸著英文書

我就開始跟她聊天啦

他真是個好人ㄝ

說他帥他還靦腆的笑

我最喜歡降的人了

降的人才是真的好帥喔

我知道他是中山女高自然科學社

家裡住在八斗子

如果有人知道他請跟我說他聯絡方式謝謝

再說一次他真的超級帥

希望真的可以在遇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