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依然如此美好

心態改變,就不一樣囉

星期四,宅了一天

很開心

sorry翁雨農

睡太晚啦,手機沒電,誰叫我前天很晚很晚才睡勒

工圖,很開心

抽到跟期中考一模一樣的題目ㄝ

不過我問題還是卡在那邊,畫不出來ㄝ

後來,又是老師跟我說了以後我才知道

整個情形跟期中考一模一樣ㄝ



天ㄚ

是哪招

到帶~~

哈哈

回到宿舍我看我其中考的

喔耶斯

一模一樣ㄝ

我後來畫的一模一樣ㄝ

開心

最近心情一直處於高漲興奮狀態,

居然沒有因為下雨而不開心

我想以前我會那樣,

肯定也跟下雨無關

應該就是因為

不能回家巴

但是我要回家囉我要回家囉我要回家囉

哇哈哈哈哈




基隆你這多愁善感的愛哭鬼城市

我要先暫時跟你say bye-bye

下次見面時,

希望你可以開心點

每天金光滿面喔

讓我美白計畫可以一直破功

要不要來跟我比這個比賽阿

我就知道你不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