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年紀就要邁入20大關

自從16歲後

我開始愛用實歲來計算的我年齡

我想時光真的流逝了吧

長大了

最近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是說不出口阿

想要說也不知道要找誰說

有些事情還是不說比較好ㄚ

人與人之間不再只是打打鬧鬧

也多了些利益方面的關係

關係,多了

話,自然而然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ㄚ

真情不在大方流露

人,總是關在自己的世界

因此,自閉了

自閉兒的特徵

專注於物上面

雨人講話眼神波動

我覺得我就是降

我不太行跟人講話

或許大家覺得我講的很好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不行

因為我在跟人講話得時候

我的眼神真的飄動

我不行專注在人的臉上很久

因為那樣讓我不自在

而且對於物我的確對於人更有興趣

所以我想我自閉了吧

呵呵,

還真不錯

不過我還是害怕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