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Q: 痾...我會奏他

2. 你想要小孩嗎?
Q: 我只喜歡玩小孩

3. 你喜歡自己哪一點
Q: 會講笑話

4.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Q: 太聒噪

5.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Q: 很舒服的很空曠沒人的地方躺著

6.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Q: 玩具

7.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Q: 男孩 帥阿

8. 光明與黑暗呀 分手後你和她的關係是?
Q: 要看是什麼情形分手的

9. 假如被大家孤立該怎麼辦?
Q: 玩自己的阿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Q: 我想要唸社會組了

11.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Q: 痾..能怎辦阿

12.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Q: 好朋友阿秘密

13.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Q: 我喜歡大家

14.你目前對未來的期望是?
Q: 希望可以賺大錢

15.放空時都在想些什麼?
Q: 有趣的事情

16.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Q: 相機

17.請問你宅不宅?
Q: 看情形

18.被發過幾次卡?
Q: 劇說我會被發五次卡

9.公車上遇到色狼在非禮女生時,你會如何做?
Q: 當然是找人奏他阿

20.假使到了30歲結婚前夕突然被男友(女友)拋棄,你會怎麼做?
Q: 痾...我的夢想被破滅,或許哭一場八




陳美律 戴岑臻 何政道 翁雨農 大俠 小馬 蔡宜君 沈鳴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