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保存期限究竟有多久?
一年,三個月還是一個禮拜

愛要有多濃多深
才可以持續到永久

一切都是愛神的小玩笑

一個眼神擦出一些火花
肢體的言語訴說著熱情
締結了名為戀愛的契約

要付出多少代價
才能得到一顆真心

一顆真心經得起多少試探

想收回交付的一顆心
一顆心卻已傷痕累累

想要抹去心口的痛
所以我用力的呼吸
就像失去水的魚
大口大口的掙扎

看到狼狽的我
你會心疼嗎?

聽到我用力哭喊
你會難過嗎?

我只知道
我的心現在很痛很痛
痛到無法呼吸
我的眼淚很重很重
重到無法支撐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結束心痛的感覺


愛神
請不要隨便射出你的箭


害怕心痛的感覺












是該要努力變成熟的時候了
不要再一直想為什麼
是沒有道理的
只有努力做自己
才可以得到最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