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機就怪怪的捏
然後今天整個沒有辦法打開
沒有辦法關機
天阿..這是什麼情形
大眼借給我它的手機
然後跟我說她麼密碼是XXXX
然後我就輸入了
然後就不行
然後我又輸入
然後又不行
然後我想說只剩下一次機會
所以我把手機交給白
然後不行
然後我就很懊惱
然後我打給拔拔
然後我發現拔拔給我的卡號 我背面就有
然後我就說要怎辦
然後小戴很厲害的說上網查
然後我很厲害的打了電話要到了密碼
然後深深的覺得
挖~~~~
知識家真的是好東西
寫功課時需要他
很多時後她都在
喔真是個貼心的玩意
所以跟別人換SIM卡時裡面的密碼不是別人得喔



很開心的度過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