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艷姿的歌
好傷心
我都快要哭哭了


為什麼最近我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吃飯阿
自己一個人走路
自己一個人撘公車
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幹麻
現在我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自己一個人是還不錯拉
只是有時候想到笑話時沒人可以分享
等到有人時我又忘記點在哪了
就是無話可說囉
自己一個人真的還不錯
只是在風很大時沒有人幫我擋風
只是在很冷時沒有人給我溫暖
只是真的沒有人陪我講話拉
打著打著
我發現一件事情了
最近對睡覺這件事情沒有很需求ㄝ
就是因為我很少講話拉
講話很傷元氣阿
所以我以前都要睡很多
現在真的差很多ㄝ
天阿 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討厭講很多話會傷我元氣
可是我更不喜歡這樣沒有話講的日子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