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無言了
今天真的超級不是我的天!
我的親親愛愛手機!
我的親親愛愛手機
雖然我之前有想要換手機的念頭
可是我沒錢阿
我沒錢!!!!!!!!
都要哭哭了

結果我親親愛愛的手機 居然跳水自殺
我還是愛你的阿
雖然我有換新手機的念頭
但那只是念頭
並沒有付諸行動喔
怎麼這樣就棄我而去了呢
 
子欲養而親不待就是這樣吧
嘖嘖

所以想要找我 請撥打莊愛可專屬電話喔(現在還沒找到 哈
我沒錢辦手機
我要當個 走在時尚頂端的原始人(沒有手機= =
沒有手機也是可以過得很快樂的!!!!!!
哈哈(強顏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