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開始喔
從99/5/20 到99/7/20
輸的有逞罰喔
加油~~~
我們一定要做到

*
我討厭愛裝熟的人  
心裡恨想罵幹
下次或許就直接罵出來了
真機掰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會喜歡的人事物
如果我不是你們喜歡的那樣
我也沒辦法 要怎樣迎合每一個人
美醜本來就因人而異
而且說不定我也不欣賞你阿
你希望每天都聽到別人批評你嗎?

我也有欣賞我的人

如果有做錯事你可以批評我
請不要對我人身攻擊

也不要說 你會這樣講 是為我好
我一點都不覺得好
這樣還是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