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一個老師上課的影片
結果後面有一部份之前沒有載到
所以我就寄信給那位老師
想要跟他索取影片檔案(因為我找不到網頁了)
結果老師叫我打電話給他
聽到電話裡面的聲音跟影片裡面的聲音一模一樣
讓人覺得好激動好感動喔
現在我high
而且老師人超好 雖然沒有影片檔給我
可是還要給我ppt檔
講電話好感動
而且他現在是我心目中最會教的老師第一名
擊敗吳忠恕老師耶
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對吳忠恕老師
田華中老師並列第2名

還有一堆照片沒有時間整理
不能發出去玩的網誌><
哈 不過就是很多食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