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晚上自己一個人了喔
看著電影 這樣也好悠閒自在
雖然也喜歡膩在一起
可是好像也是需要這種自由的時間耶!

剛剛發現今年的生日不能跟妳們一起過了
那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可以嗎??
不要不答應麻~

大三上就這樣過完了耶
詭異的快速
讓人措手不及阿
有種奇妙的感覺
感覺什麼都還沒來的及做
就這樣走光光了
而這學期最神奇的事情就是
我都12點左右就去睡覺耶
期末考周也幾乎都是這樣耶
好厲害
拍拍手

有沒有一種時候 你想要時光從來 因為你後悔了?

然後 那天我真的嚇到了 可是卻沒有人安慰我
其實我很傷心
那天晚上 凌晨四點多
偏僻的角落裡只有我們那台摩托車
旁的的騎樓路 居然有一個沒有頭的人(?)在走路
當下坐在後座的我真是害怕極了
終於機車超越他 
我提起勇氣往後看
是.........
.
.
.
.
.
.
.
.
.
.
.
.
.
.
.
.
.
.
.駝背的人 他剛好從肩膀以下駝
從背後看真是嚇死人憂!
可是都沒有安慰我 我不是開玩笑說我很害怕的
但是就是沒有人安慰我
好受傷.....


-今天是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