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要吃巧克力耶!

話說今天早上去家教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讓我終於有話題可以來打網誌了~~
學生家的廁所壞掉了
所以只能去主臥室上廁所
他就叫我自己去就好了
結果我進去後簾子拉開
痾.........
痾........
痾........
痾......
他......
爸...........
爸.............
在................













洗澡耶..................................

我都嚇一跳
還好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可是這樣下次再去會不會很尷尬啊???
因為我沒看到什麼所以是沒有覺得怎樣啦
可是就是尷尬尷尬阿~~~~






補 4/10
下午茶 那天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還好體重沒有增加 哈哈(安慰自己')
巧克力蛋糕很好吃耶~
還想要再去
算是沒有很貴~~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平淡無奇
每天都沒在幹嘛時間就過去了~
期中考周也一點都不期中考
我只有要考一科耶!!
害我好輕鬆好輕鬆好輕鬆喔
大三就是愜意了

大哥今天人很好
還特地留巧克力給我吃
昨天還吃了大哥的冰棒

昨天晚上去廟口吃了很飽
又去八斗子夜市買了章魚燒跟爆米花(是一中街價格的兩倍耶40元!!!) 
害我心跳一下
意思是昨天晚上我吃好多喔
可是爆米花好好吃!!!!!
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