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我當初沒有聽我媽的話填
財經系 會計系....
現在我又想要不聽媽德話??
從小到大我從沒擁有過的
我又要再度違背我媽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那些雜碎的事情會不會把我搞瘋
因為我從沒嘗試過?
可是我又不確定 我去嘗試了 會不會做到最好?
如果我沒辦法做到最好呢?
這樣我會痛恨死我自己
乾脆死一死算了

好吧 誰叫我們家很窮......
而老天爺又是那麼的壞心
我拔拔努力的工作 卻也不報以相等的收穫
我媽媽每天都那麼早起 卻也沒有多大的報酬
這就是金字塔底端 下等人的悲哀

我想要的自由 被這些理由 擊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