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同期的打工人昨天是他們的最後一天

今天冷冷清清

打卡機..一下子攸閑了起來

工作台上

只有冷清的三個人

偌大的空間一下子寬闊了起來

早上逾越了心情因為看到了白目國中生而烏雲密佈

中午..白目國中生沒有來了..

哇哈哈

整個下午時間過的很慢

三個人

能做的不多

我想說慢慢來八

今天發現..原來原住民也可以很台哈

















同期打工人

黃新樺:我表叔拉~~有關他的介紹..無名有一篇是專門介紹他的喔

不過我有新發現

我懷疑他的興趣是上廁所XD



ㄨㄤˊㄐㄧㄚㄓㄜˊ :表叔同學  

第一眼映象:很拉塌,衣服一直呈現破一個洞XD

帥哥哥哥說他是帥哥

不過他後來就沒做了

所以我沒什麼映象



楊雅筑:

第一眼映象:想問他國中幾年級,他卻回答高一升高二XD

整個是個娃娃臉的小女孩

很悶燒,有無厘頭的點子






林坤謀

第一眼映像:海ㄚ

後來發現其實他不是

體貼指數頗高喔

是個好人

知道我猜拳順序,是個心機鬼






莊家祥

第一眼映像:小朋友

沒想到..它比楊雅筑還大耶..誇張

是個不太會說國語的小朋友

對他來說台語才是王道




18歲的嗎嗎:

它其實很可憐啦

從高雄嫁來和美

沒什麼朋友

或許我是他第一個遇到的年紀相仿的人八

不過就是生活方式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