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下雨的聲音吵醒

想睡在也睡不著了

自從來了基隆都是降了

睡眠變的不好ㄚ

今天要註冊喔

早上學長帶大家去看看校園

ㄣ恩,,,

整個我就只是覺得早餐沒吃又快中午想吃東西

旁邊一直有人再吃

可是下午要體檢

我很餓

體檢時肚子一直叫

自我介紹

我害羞很小聲

我要加入系桌

學姐問說要不要當籃球經理(喔喔學姊頗正喔!!)

我想有帥哥嗎?

委完拒絕

哈哈

不過其實學長們不錯啦

晚上去打了羽球

是系羽的

喔喔

學長們不錯強ㄟ

雙打沒默契

沒辦法啊

不熟我會害羞

跟別系打我們輸了

我還是比較愛單打

今天打好久喔

高底我真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