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這種很忙碌的生活

我不想要這種熬夜的生活

我不想要凌晨才在準備睡覺的生活

我不想混亂

可是一切的混亂是我造成

我不想住這好小的房間

我不想

大大的會讓人心情放鬆

我不想只用蓮蓬頭洗澡

我想要浴缸

我想要放鬆

我不想煩惱

我不想動腦

我什麼都不想...

我不ㄞˋ這住宿生活

好麻煩好累

我不想自己洗衣服還要自己把它脫水還要自己把它吊起來然後還要自己收起來

我不要拉

我討厭這樣

我不想每天都降

噢...

我想要room service

房間好小床好小

每天我都要整理東西才有地方睡覺

我累了

每天好累

我想要room service

我想要自己一間房間

我想要自己的空間

很久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住宿生活就是大家會一起走

雖然我們人不多

可是還是算大家

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