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態度的問題

或許是個性關係

我想我可能讓人誤會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

朋友很好

我不知道,有什麼比這更好

我不想

我只想默默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很不好,

我會改正自己的態度,畢竟,男女有別啊

以前的我不能現在出現

我會改正自己的肢體語言

我會讓自己更好,

讓自己平易近人,卻不是隨便

我可以開玩笑,

但卻不會影響我跟別人

玩笑是不能過頭的,

這樣就不叫笑話了

而是另一種傷害,

瞎鬧並不好玩,

希望雨天過後,

會有彩虹,












就這樣過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