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從感動開始

在微笑裡渲染開來

結束在一個擁抱裡

(靈魂擁抱,侯文詠)

呵呵

真棒的句子ㄝ

不覺得很貼切嗎?

現在我沒有人可以給我每天抱抱

雖然我有金童小豬,白儀婷

但是,其實有點遠,懶惰是我

小馬,不是每天見面

怎麼可以抱抱的人變少了勒??

有點傷心




你還是一個紳士ㄝ

真羨慕你班上的女生阿

不在女生面前罵髒話這...

真的讓人感覺你很紳士 : )

説真的喔

要介紹帥哥給我

哈哈


大家的網制怎麼會可以好多時候

大家都聚在一起勒?

為什麼我都沒有勒?

我被排擠了嗎?呵

還是我在太北邊??

我期待1/1 :)



晚上跟同學玩視訊真是好容易打發時間阿

一下下就兩點了

超快

偶像阿桂爸爸真是上像阿,我是說真的喔

張文浩也是,






今天阿道好帥,被怪伯伯搭訕喔

有一個怪伯伯

突然搭住阿道的肩膀

開始對著機械系服上面的英文字碎碎念

哇塞,阿伯阿

你英文不錯喔

就算我們拼錯,你也不必降嚇阿道巴

好搞笑喔

大家都無言了

像這種悠哉的星期五午後

不用上課

真的是讓人,朵朵心花開阿

真開心

雖然沒有大大的太陽

但是毛毛細雨好浪漫

我想我開始喜歡上這陰雨綿綿的城市了巴





海洋盃,第一場獲勝 :)

星期六不能去加油,真是抱歉

期待一直贏到最後一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