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下午

心地善良的微處理老師放我們假

真是開心阿

多出來的時間

雖然是快要期末了

還是不想要唸書

踏著腳步

毫不猶豫

就往碧砂漁港前進了

真的是好冷清喔

跟假日的景象差好多

沒有小朋友跟我玩的今天

沒有帶手機所以不行拍照

誰叫我還是沒有存夠錢買相機勒

懵懵濃濃的大海

基隆一個多愁善感的城市

時常下著毛毛細雨

海,也憂鬱

一大片霧包圍著海

我看不到天邊

彰化的海

藍天跟海的最遠端是相連的

基隆的海

我始終見不到它的天邊

海真的很神奇

容量是不變的吧

卻可以有漲退潮

那那些水是到到哪邊了勒?

我始終疑惑,現在還是解不開

看海,心真的好靜

看著海中的漁船

我想

當個魚夫也是很好的職業巴

或許他不能賺大錢

或許我皮膚會變的好黑

但是

好悠哉阿

我想要悠哉的生活ㄝ

好想快點長大喔

等到我長大

應該可以很悠哉巴

至少

我到現在都沒有悠哉過

悠哉的生活肯定很愜意

我都心飄飄了

回來的路上遇到小咖

呵,小咖也會打籃球ㄝ

還是一樣很好笑

他同學真的長的超像機械系的人啦

呵呵,可以考慮轉系過來ㄚ






早上打電話給媽媽,終於

媽媽可以聽電話了

我好開心

可是卻很不捨

聽到媽媽的聲音

我覺得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好久沒有回家囉

好想要回家

誰叫我上次回家卻跟媽媽吵架勒

我要當個懂事的小孩

我好想家喔

媽媽很辛苦

我也要努力了啦

化學絕對要給他過的啦

媽媽,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要努力當電子新貴了




有時候有些東西真的是我不能奢求的

這些東西目前不屬於我

我不要強求

不要靠近

還是自己一個人走完這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