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愛總是比愛人幸福阿

什麼是幸福勒?

吃冰淇淋很幸福

有睡飽很幸福

看到晴朗的天空心情很幸福

大冷天裡的暖暖包很幸福

有人噓寒問暖很幸福

有人吵鬧很幸福

有時候愛人可以很幸福

過著平凡的日子很幸福








每個禮拜的星期二要走好長的路

每個禮拜的星期二路過操場好大的天空

每個禮拜的星期二我都想要翹掉最後兩節化學課跑去打球

每個禮拜的星期二工學院的路好遠

每個禮拜的星期二我都在尋找沒有拔鑰匙的摩托車

今天真的讓我找到沒有拔鑰匙的機車

今天的我好lucky喔

可是我還是很卒辣,還是不敢騎上摩托車衝到遙遠的工學院

畢竟我都18歲啦

已經到的不能犯罪年齡

真是可惜阿

要是我一直都是小朋友就好啦

總而言之我今天有lucky到的前半段

因為只有去程有發現機車巴

回來就沒有啦

所以我後來很不lucky

所以我最後的結論是很傷心啦

我都心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