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聽到小馬要轉學了

真的是有震驚到

在海大難得有這麼一位跟自己很麻吉的正妹ㄝ

現在,他要離開

心裡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寥寥無幾

以後生活將會少很多樂趣

不知道會不會變的很無趣阿

沒有學姊可以跟我打很吵的桌球了

沒有學'姊跟我說話然後兩個人都說很大聲

沒有學姊很呆然後給我笑

沒有學姊給我抄微積分功課

沒有學姊送溫暖的紅豆湯

沒有學姊夜衝一起睡覺

沒有學姊可以一起討論帥哥,一起看帥哥

沒有學姊在下雨天我沒有傘幫我撐傘到宿舍

我正想要學的鋼琴,也沒有學姊教了

學姊很棒,我們很好像朋友

現在他要轉學

我要祝福他

沒有小馬的海大

的確少了很多樂趣

但是,轉學對他很方便

反正,新竹在基隆跟彰化的中間

我要回家的時候在去找小馬就好了

想要跟小馬說話的時候再打電話就好了

小馬要念清大了 是好事是好事

我要祝福他

要叫小馬幫我物色我喜歡的型

他知道的

呵呵

是好事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