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化過了喔

開心

英文過了喔

開心

這兩科真是讓我擔心到不得了

期中考一科考22

一科考23

哇哈哈哈

後來我是有拼喔

哇哈哈

辛苦有了代價

開心

開心

哇哈哈



我要毆啪的目標是越來越近拉

毆啪 我要你

喔耶




好啦

最近的生活宅到不行

寒假

就是讓人無所事事

一直吃東西八

哇哈哈

這樣愜意的生活

的確就是我想要的說

可是= = 

我正邁向時代潮流的反方向前進阿

呵呵

沒關係沒關係

自己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