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參加結婚喜宴,心裡真是覺得很有趣勒

不過深深的覺得當新娘子很可憐

都不行坐在位置上吃好吃的

要一直換衣服

天ㄚ要一直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還不能吃好吃的ㄝ

真是...

不過現在的婚禮辦的真的很懷念

頭影片播放著從小到大的照片

都感動起來

從現在開始我也要來開時收集照片囉

創新得婚禮沒有很熱鬧的很會講主持人

雖然鄉土味了點

但是以後我想要那種主持人來主持我婚禮阿

降才有趣阿

現在我已經開始要規劃囉

很有趣很有趣

可是,大學的轉換方向

讓我原本規劃好的人生計畫已經整個逆向而行囉

也該試試重新規劃的時候囉

8年計畫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