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今天是我19大關

再過了不能犯罪年齡到現在又是一年拉

時間真的很快

在短短的一年裡



分離
因為升大學的關係
分飛四地的好友
不能經常見面
很多興奮的時刻不能立刻就分享
還有小馬,這正妹學姊
要離開去念清大
分離讓人傷心
不過真的,一輩子一定要念一次女校


新鮮
因為升大學的關係
讓我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讓我知道更多有趣的事情
我最喜歡夜衝拉


壓力
今天的前半年
我處在學測沒有上書都沒有念的情況下
幸好我是一個會自己解憂愁的開朗人
沒有讓書逼風我自己
現在才會有我一個開朗的女孩阿
哇哈哈


19大關聽說不要太招搖

19歲的我,很期待

19歲的我,似乎還是有一顆很幼稚的心

19歲的我想要看很多書

19歲的我要寫出好文筆讓看過的人都會流眼淚

19歲的我要內斂

19歲得我要文靜

19歲的我要賺大錢

我要繼續,這世界依然很開心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