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的那個拉 you know
又要祈禱拉 祈禱祈禱

i decide to join the englsh club 
this summer i found english is so importent
像剛剛也被問說英文好不好
so i think english is maybe so cute in money way

在公車上遇到小咖
起先想說到底是不是 誰叫他簡頭髮變帥了勒
不過他也認不出我
看到他跟一位女孩
想說挖~~屋   八卦八卦
嘖嘖  沒想到居然是他姐
講到宿舍問題
一直想說他到底有沒有...
所以就聊到大眼跟小白的家
沒想到
他們居然住同一棟ㄝ
那我看好小白跟小咖
雖然完全不可能= =
那我幫阿婷介紹好了 科
好啦
以後去白那邊住的時候可以很好玩拉
還滿幽默的小咖



最近發現一件事
就是大家看到我都認不得我
哭哭
有差這樣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