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那家蔥油餅不是才剛開嗎??
就在漲價 太誇張了拉
不過還滿好吃就是 加的菜有少就是
不過幹麻漲價阿 真討厭


今天還真...去補習班試教 還真恐怖阿
雖然都是以前有學過的拉
可是希望我沒有誤人子弟 阿
不過就在我騎回來時下雨= = 
我真的傻眼了
想要有一台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
下雨讓我覺得以後的日子會很悲情
這樣我不就要常常冒雨要打工嗎??
讓我多一點幻想 生活多一點快樂吧!!!



明天溫ㄆㄟˇ ㄆㄟˊ要去吃3個媽媽
可是我不可以吃  誰來請我吃 
所以我要當跟屁小蟲蟲 吃冰淇淋
希望有巧克力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