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彰化鬼混ㄟ

今天又跑去..

逛了很多家店..喔喔...我不ㄞˋ運動風

最後還是屈服於GOZO

下午因為SF一直弄不好

所以打了以電話給宋圈圈

他正在考英文ㄟ

真是sorry拉

不過宋圈圈是我的福星八

因為他才跟我抱怨完我手機雜訊很多

中華電信就打電話來給我叫我去拿新手機喔

開心^^

我可是等了很久ㄟ

今天終於打電話來了

於是我就衝過去拿

媽媽叫我順便載我弟

4點放學...我等了很久ㄟ

跑進去和美國小..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降旗都不用安 靜喔

上面的老師是怎樣?

怎麼跟我們以前差很多阿!!

差別待遇ㄟ

大家有控回去看看...

會氣死!!

後來衝過去工場領錢...大家不要叫我請客...

因為前都被我花的差不多了><

我有跟大家合照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這張(那張是我表叔拍的)

因為..我表叔說他不拍(我是很想拍拉)

那...工廠的阿姨勒?

是帥哥哥哥幫我們拍

因為...帥哥哥哥技術...

所以整個是晃到的><

整個看不清楚

那...林坤謀勒

誰叫他太慢來勒..

我已經把相機收起來準備回家了ㄟ

晚餐 吃了媽媽煮的晚餐

歐~很久沒有吃了我懷念

其實也只有3天拉

可我真的有很久沒見FU

那...

我以後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