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衝去燙頭髮囉

先到名流

不是很喜歡於是出來

兩人很high的要跑去color

結果忘記帶安全帽通過第一個紅綠燈

幸好後來有去想到

停下來帶安全帽時

剛好去看到警察

呼!!

喔喔


現在我是捲毛囉!!




















不是我想抱怨

我克現在幾乎滿堂

原本沒課的星期四

有了通識課><

似乎是要修三民主義ㄟ

真是...

恩...

跟高中有哪裡不一樣阿?

我要成為真正的大學生

昨天終於弄清楚9/3要寄的東西是什麼了= = 

剩沒幾天就要去基隆了

我要好好來去準備東西囉

剩下幾天...

我要好好跟我的古箏連絡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