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超級可愛的 又超聰明的
我好愛喔



第一站--樂華夜市
有很多東西我都想吃
可惜某人一直到汽水給我喝
害我去夜市時 吃不下~"~


超好吃的阿根廷深海魷魚
還想要再吃QQ










久久久久 -之西提吃一下



右邊不知道是什麼鬼!?


有洋蔥的pizza
焗烤蘑菇吧
一直出這兩道菜我也沒關係~




牛肉凍
???(忘記了)---->但是裡面有花枝 好好吃喔!!!




酥南瓜湯---->喝起來正感覺玉米濃湯怎麼沒有玉米時出現了南瓜的味道
海洋湯----> 無敵鮮 好好喔 想要再來一碗





鯷香牛排--->是我的好難吃 有種我不喜歡的油味!!!!! 還很硬
酥烤牛排===>無敵美味   無敵嫩  超級好吃的 還超大塊的
我的鯷香牛排吃到我心情超差
還好柯分我吃他的 心情又好起來囉!





巧克力千層派-->我覺得好好吃 柯覺得很苦
烤布蕾 --> 反正也是好好吃喔



飲料 不是很重要的 沒有我特別喜歡喝的



跟帳單來一張





可愛





                                 99.9.9   九九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