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真是超級大白目
害我擔心的要死
讓我兇了我拔拔
浪費我很多電話錢
下次看到你我一定要打你一下
可是還是難消我心頭之恨
真是一個討厭鬼




今天可是大二生活的第一天
怎麼說勒
真的不喜歡禮拜一的第一節有課阿!!!!!!
好早起喔
沒有早餐吃 很餓 又很無聊 又很想要睡覺
我決定要跟老居變成好朋友



住在女二的好處就是 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到全家 
可以再要下雨的時候及時回到宿舍
真真真是好處不多呢:(


有檯燈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