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真的好無聊喔
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好正(拜託讓我打一下,不要噓我)
實話!!!!!!!!!!!!!!!!
晚上回到宿舍真的無聊到爆
不想要在出去所以就隨便吃了餅乾當晚餐
然後就去看個電視
沒想到也八點了ㄝ
突然想到白 所以就衝過去祥豐找她(今天真的很衝)
玩玩玩 
白去澎湖帶了楊咩咩的紀念品給我 真是深得我心阿
還有烤小捲紀念品 我也很喜歡
10點就又回到宿舍
跟小柯聊個天 
也就11點了
這時大宛突然間密我
要不要騎腳踏車去散步
因為真的是無聊到爆炸了
所以我又衝去祥豐了= = 
我想我是瘋了吧  這時候覺得肚子餓= = 
兩個人就去看海
今天的海真的很無趣ㄝ  沒有浪= = 
所以就跑到籃球場 有兩個人再打球
想要打籃球的我 就大聲說:疑?我的籃球不是丟在這邊嗎?? 怎麼不見了
想要以此讓那兩個人說  跟我們一起打吧  (沒用)
跑去活動中心的全家 就什麼也沒有買 一直逛逛逛
進去的用意是想要讓店員覺得都已經12點多拉 怎麼還有兩個女生再閒晃
所以想說店員會不會請我們喝飲料  可見 魅力還是不夠  哀哀
然後就散步到女一的全家 叫小斌斌下來買給我們吃
因為沒帶錢阿=   =  還好有小斌斌
可是回到宿舍還有鮮預竽仙等著我  有點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