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slender9
我可是還蠻相信緣份和命運這種東西的
有些不可逆的因素真的是你無論如何都無法掌握的
這些不可掌握就留給時間去解決

反正我還是我啊
還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我真心想當一隻快樂的小鳥
朝著自己理想目標走去的快樂小鳥

每一天都很美喔
人生啊 還有很多事要做的
不是能夠讓你浪費許多心力來思考這樣無法解決之問題的

反正就一直走嘛
看最後走到哪裡啊


*每一天都很美
很美麗聽起來有種飄飄虛的感覺
我今天過的很美麗
只有在空氣清新 陽光和煦 藍天白雲下的那天
我深深的這樣覺得
真的不要浪費力氣去想無法解決的事情了我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想開了
或許想起你時 眼框還是會佈滿了霧氣
或許就是這樣吧
就像電阻短路時我是無可奈何的
就像4=0 一樣讓我迷惑
或許就是這樣吧
邁開腳步往前
停滯不前進 x
或許腳步很沉重
或許心情很沉悶
還是要努力快樂
還有賺很多錢這個目標才是我最重要不是嗎
為什麼會為了一個早就知道的事實而悶悶不樂
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