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江直樹我想要尋找袁湘琴
是不是有那樣一個人
他認真的想要我好
他認真的想要我開心
他努力做蠢事都是為了我
他哭他笑都是因為我
我是他的全世界
我做的任何一件小事情都可以讓他快樂
即使我只是隨手
是不是有那樣的一個人
就是這樣單純的喜歡我
即使我有好多缺點
即使我一點都不完美
即使我只是個不太會洗衣服的女孩
即使我只是個喜歡大吃大喝的女孩
即使我只是個會把東西亂丟的女孩
即使我只是個愛幻想的女孩
即使我很懶惰
即使我一點都不賢慧
即使我很自我
即使我上課都喜歡睡覺
即使我一點都不喜歡唸書 只想要當米蟲
即使我一點都不女孩
即使我最喜歡把自己弄得很拉塌
是不是有這樣一個人
他可以包容我的任性
他可以包容我的壞脾氣
他可以陪我一起作夢
他可以陪我實現夢想
是不是有這樣一個人
我是江直樹 我正在等待袁湘琴
沒有勇氣追尋的江直樹
很幸運有湘琴
我是江直樹 目前勇氣是0%
不想要等待 不想要追尋
我是江直樹 或許沒有袁湘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