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公看賣 安勒乾多
網路從小戴終於出門就斷線
斷到我終於打電話把他罵一罵 
網路就好了ㄝ
你說這樣到底是怎樣
所以這結論
中研院 是小戴控制??

還有美律你說說看 其實你昨天那樣對我也不對的吧
人家辛辛苦苦上去九份看你...
結果你居然這樣對我 都要哭哭了拉
最感心的是沈鳴奇了他
她居然說他想要帶我上去 在下來這樣
是小翁借我機車後來 排名第二
然後張文浩一點也不 哭哭
風真的好大  九份有好多人在手牽手
我也想要手牽手
有大宛給我抱抱 小斌斌在打我的頭
臭小斌斌 大宛借抱一下是會怎樣後
也不想想現在都沒有人給我抱抱ㄝ
我喜歡今天的天空
有灰色的雲 卻又 可以看到藍天
感覺就是 鼓勵我撥開烏雲ㄝ
加油 莊愛可
哈哈我每天都要打一句勒
噢 拔拔賺大錢 是真的
加油~~



什麼時候可以有車車勒
噢 街上都是車
卻沒有一台是我的
我好想要有自己的車車喔
這樣就算風很大
我也可以很快回到家
也不用 等公車等很久阿
也不用等很久 就搭101 然後還每次都被李子遇到= = 
噢 每天都在期待有車車
然後我最期待的是有司機啦 哈哈
噢 也沒有啦  我亂說的



comeby的帥哥脫掉comeby的制服後
整個超級不一樣的
我想他可以退出帥哥列表了吧
哈哈 好可憐
帥哥列表的帥哥越來越少了ㄝ
怎麼會這樣勒
屋 我還是有帥哥3號的
我要等他長大
只是他都不記得我了





小戴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