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已經一個半月了吧是吧是吧
好累喔其實
打電訪  很恐怖說真的
每打一通電話我都在祈禱 沒人接沒人接
接了如果是拔拔就很恐怖
現在有的麻麻也超恐怖
然後我都會想阿為什麼我這樣可憐
打電話真的好恐怖喔
要是小開追求我 我答應就好了
不然也來個帥哥追我阿 至少他可以 去拍照賺錢= =
現在是我人生最悲慘的時期吧 我想
只要熬過了就好了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阿
看到其他人就會覺得
要是我拔拔賺大錢就好了
我就可以不用辛苦打工
又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在玩阿
噢 可不可以大家發揮唸力幫助我阿
莊愛可的拔拔賺大錢
莊愛可的拔拔賺大錢
不然就是 我可以當郭台銘的孫媳婦嗎
然 後我現在喉嚨好痛喔
可是要繼續ㄋㄞ ㄋㄞ音
我一點都不想要講話拉
我喜歡我的世界紅紅的
好久沒有打電話給麻麻了 喔
這學期心情都還好
所以不敢打電話給麻麻
好害怕 會哭哭喔
哭哭一點用都沒有
又一個月沒有回家了><
好想要有一台機車喔
可不可以附送專屬司機阿??
要求好多喔
願望好多喔
加油 莊愛可
只要相信 有一天都會存在

單槓盪單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