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戰艦 
給大家聞香  基隆才有捏!
================================

生日吃大餐

我喜歡的椅子 很大又有復古味


附餐麵包:很酥很脆 想要再來一盤 可以嗎?


拼盤:墨魚捲超Q  薯條超脆  今日第一名


麵包湯:裡面的湯很普通 麵包超好吃烤過又酥脆又軟


合起來


雞肉派:裡面的芝士滿滿的還有一種脆脆的(我們一直吃不出來 很遜
           冷掉以後就很普通 帶回家烤箱一下 好好吃喔  


沙拉: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出來 
         上面有灑起司粉 醬也很好吃很搭 不會像一搬吃生菜都會有種....


墨魚麵:剛湍來我吃一口不愛 冷掉又吃一口 好好吃喔 害我一直很想要在點一盤


最愛的墨魚麵 (很想要吃貌


吃完就變這樣


冰淇淋:就像土耳其冰淇淋!? 黏黏的 跟平常我在家吃的小美家庭號冰淇淋不一樣XDDD


一口就可以吃掉(缺點就是太小球  再給我一球嘛~


杯盤狼藉


吃完出發去海邊 硬要戴墨鏡


挖了一個大洞





夢幻一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