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他的機車勝利的一天


很久以前在公視看到一個藝術家
他跟九份小町的老闆是以以物易物的方式來吃東西
且老闆是日本人(其實我感覺不出來!!!
所以一直想要來九份吃吃看
一年後終於去吃了(也太久了吧


店內的環境超級小
總共只有四張桌子16個座位(不知道還有沒有裡面?
我覺得很擠的感覺


菜單章魚燒 感覺很好吃 可是今天老闆說少了一樣食材
所以今天沒有賣
其他菜單我就沒有拍 
反正就是蕎麥麵 烏龍麵(湯) 丼飯 小菜 湯


味增湯-50元
喝第一口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跟平常喝到的味增湯完全不一樣(我太見少識不廣了
後來柯說是因為醬油多味增少的原因(日本都是這個味道嗎??
如果日本是這個味道那跟我一樣沒去過日本的可以試試看

勝丼(豬排丼)-120元
我覺得他的醬汁很搭豬排
但是柯覺得豬排太乾了 所以他不愛
但是我覺得一般班豬排店的比起來我愛他的醬汁
豬排不算厚 醬汁算甜甜的
他旁邊的小菜海帶絲我覺得一條一條吃比較好吃
一次大口吃很多會有種薰衣草的香水味
很怪 不搭 後來就沒吃完

蕎麥麵-80元
麵條超Q有咬勁超值得推薦
但是分量不大就是了

整體: 應該會想要再來吃蕎麥麵 好好吃 


也有去逛九份老街(逛到不想逛
是因為上次看食尚玩家
發現有一家肉包沙沙吃起來好好吃貌
但是買來吃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給我的肉包是冷的關係?
而且肉包也好小喔
還是我們鹿港的肉包好吃
好想要吃好久沒吃到囉

回程時有看到侯硐 下次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