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10大雷10小雷 星期天晚上付款 今天收到

話說我好慢熱 再合購版一直看到虎咩大揪團  (心裡面默默想說有這麼好吃嗎? )(題外話 是我一直注意虎咩大 > ///// < )

後來開團的人越來越多 想說也買一下好了XDD (超容易被誘惑 哈)

但是現在買都要等2個禮拜 都沒有現貨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 YA

以下為剖面圖

大雷剖面圖



小雷剖面圖


不專業試吃感想

小雷比較厚 所以咬起來比較有口感 

反觀大雷超薄 所以有點空虛的感覺 哈哈

但是我比較愛大雷 他裡面沒有白色餅乾 感覺比較不甜

我一直覺得白色餅乾好甜喔XDD

是我的錯覺嗎?


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男朋友 他說滿好吃的

但是平常餵一口 絕對不會再吃第二口的人

居然跟我搶著吃小雷的最後一口 

(可想而知........)


不專業試吃評論下次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