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這件真的覺得超級超值~~

而且超快速! 星期天下拍付款 星期一到集貨(但是集貨星期一不發貨QQ) 所以禮拜四收到 還是超快速的阿~~~

今天一收到 試穿後 就等不急又開了一團想要買黑色XDDD

收到穿著出門去幫團員寄件 覺得我好正(超不要臉XDDDDDDD)
 
費話不多說 因為賣家的圖 在陽光下風中飄逸超美的 讓我一直想到仙女仙女~~

我身高165 體重.很重~"~ 穿在肚臍 長度到腳踝



這是剛睡醒 收到 穿上等不及就拍了一張照片 所已請忽略我的睡衣>////< (旁邊是團員的裙子已經寄出囉)

你看那 裙擺的垂度~~~超仙~~~~~








以下鏡子髒髒實穿照.....



覺得下垂度超美的...  請先忽略髒鏡子QQ



側面圖 我覺得 屁股那邊沒有很顯



真的超美的 覺得整個都變得亮晶晶  裙擺的裙度 整個超美的(超級大心))))






真的好仙阿~~ 鏡子髒髒的 我也胖胖的 希望不要滅到大家的火XDDD

穿上去以後 不會覺得悶悶 夏天又可以漂曳  又不會露出肥腿 整個超棒的

好期待黑色~~~



那天居然有人在侯硐放生貓咪 超壞的 希望大家不要這樣 侯同好多流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