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個珠扣的零錢包

就在某天晚上睡覺前 看到某篇合購文法國什麼什麼的零錢包

點進去 超級可愛 尤其是那賣場裡面的圖 超會拍的阿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跑去淘寶裡面搜尋耶...

後來找到一家比較便宜的(大心..)))))

雖然沒有肩揹帶 但是我本來就不打算肩背阿!

所以我跟這家訂購:http://ppt.cc/lBE@   

賣家人很好 (因為我買東西很少跟賣家聊天的..(((我會害怕)))). 我跟他有小聊一下 哈)

收到後 真的比想像中的大一點

而且皮質感覺像是雲彩紙???(( 跟我想像中比較不一樣))

軟軟的 很好摸 

看了團員的顏色以後 覺得紫色很好看耶

感覺很有氣質 (想要再來個紫色 哈)))




以下零錢包實穿照

背面(顏色被我拍亮了 他是比較暗的 不知道為什麼拍不出來.....)


裡面有這個保護




真的裝的下手機~~





來個我跟零錢包穿搭照 (不喜歡胖子請勿繼續往下)
























整體來說很超值喔 才130左右 又超好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