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幫男友買的一粒扣外套~

很皺 很多線頭 很薄 

男友一開始不太喜歡 

但是穿上後好帥XDDD(   我說好帥 他就說 好吧留下來)

可是他一直哭喊著肩膀好小

但是始終轉讓不出去 哈哈(他現在一直掛在那邊)

我只能叫他加減穿 (終於說服他)

這是黑色 L號  肩寬跟網頁上一點都不一樣(小)

直接看實穿照喔! 



正面挺胸(SORRY 他穿睡褲XDDD)



正面不挺胸


側面(感覺很man耶)





背面(好拉有點普通)






以上因為當初我買的時候 還沒有很多人開 所以買貴了

覺得這件cp值還好 但是穿西裝外套的男生好帥

有點後悔太早買 但是又可以比較早穿 好兩難阿


以下偷渡 裸色裝外套 我是胖子喔

裸色外套 板上好像有人開原單耶

還好我不是 不然就要被水桶 YA



覺得搭傘洋好好看^^






覺得手很憋 但是好搭鏈條包 害我捨不得轉讓





現在期待我的修身外套

嗚嗚好久掌櫃都不發貨

都看到好多人再轉讓了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