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雙份量的包裹

我腳長24.5 寬9~10

穿W8比較不好穿脫 W9超鬆(害我不知如何買中筒阿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黑色是1/5跟團1/10收到(感謝Slulus主購 她說好 我收你 超有義氣)

12/30買的三雙ICC 1/24 左右到(有訂做咖啡色) 

icc的團真的很難跟 我都是守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呢~

左邊三雙是W8 右邊是W9 很明顯W9比W8大好多(連鞋盒也比較大)

跟妹妹一次買了四雙被爸爸罵了~"~ 就說另外的是我同學的XDDD

毛量大家都拍很多了我就不多說了

但我要說黑色毛塌很多 (的確是不同買家買的:黑色是零地起點的樣子)

還是因為我黑色穿比較多次啊? 

===========以下實穿圖(懶得防雷 -本來就是雷)==================
咖色ICC 比較寬鬆感覺腳比較大  搭配里綺買的貝殼扣 (我好愛這件背殼扣喔)


黑色icc 感覺腳比較小



左腳前面都會有兩條紋 大家都會這樣嗎? 還是我走路姿勢有問題QQ



---------------------------EF傘洋 有紅白拖= =-------------------------
我身高165 我覺得有點短說 好想要買到85CM以上的喔

有人知道哪裡有嗎?

深灰色傘洋 其實剛川第一次時我覺得一點都不傘 

第二次開始就覺得哇 好傘喔~





紅色傘洋明顯傘很多^^(搭配G圍巾G鏈條包 )好適合去約會喔^^

酒紅色傘羊真的很好搭 難怪很紅~~





太短了露裡面的褲子~"~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下次再來分享G多種買買  我好愛G圍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