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一直很想要吃鮭魚生魚片

看到有人推薦沾美西餐廳




七月底就訂位了(8/24)-感覺還滿熱門的><

中午用餐時間11:30開始 我們約25分到

服務生告知可以先入場開始食用 不然等等要排隊

有看到比我們早入場的也已經開始吃囉

入座以後 感覺燈光滿暗的 看不太到我男朋友夾的是什麼= =

但是椅子很舒適!

入口處(是要走了才拍的) 冷盤區 幾乎都很好吃呦!很精緻只是選擇不多



開始先來生魚片 就是衝著鮭魚來的 吃完後很滿足喔 只是後來不敢再吃了XDDD

左上角 焗蛤蠣 也蠻好吃的 鮪魚覺得就普普通通啦






焗生蠔(要是可以吃到整顆新鮮的我會更開心 )

串燒-乍看下很好吃 就夾了一串 結果不是我愛的味道QQ

烤蝦 有點太乾 所以我後來吃了整盤的冷蝦

蝦鬆-就是個賠錢貨 我還吃了兩個 哈哈


花椰菜-弄的超級好吃 揪西揪西

炸蝦-沒什麼印象

豬腳-我只有吃皮 脆脆的我愛

豬排-太油膩了 吃完有點吃不下其他的



所以我跑來吃甜點了

烤布丁-今天最美味的!!!!!!!!!!!!!!!!!!!!!!!! 超濃得很好吃  (連不吃甜點的男朋友吃了一口後也跑去拿了)

其他蛋糕表現普普


真的超級好吃!!!!!


提拉米蘇-甜點第二名!

旁邊乳酪蛋糕-不得我心





結語:食物很精緻好吃冷盤區都滿好吃的 只是選擇很少 吃到後來膩了不知道該吃什麼

    飲料部分芭樂汁很淡(欣葉的比較好喝:P) 
  
    但是整個氣氛很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燈光暗 所以感覺不容易吃下東西

    服務生收盤子速度也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