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跟陳美律說到話啦

吼~

他居然有跑去玩耶~

明明才剛從日本回來..

居然還馬上就不見..

不過我的濫手機讓我跟陳美律講不到幾句話..><

我要趕快領錢啦

我要換新手機..對了..還有新相機..跟新髮型



錢錢掰掰

雖然我跟陳美律講不到幾分鐘

但我還是有聽到重點喔

就是陳美律要我趕快看時間,..

他要陪我去找林明弘..

哇哈哈..

陳美律要陪我去喔..

我沒ㄠ他喔

哇哈哈

要去看林明弘打籃球啦

那我最近也要去打一下..

不然..

我還是沒辦法跟林明弘打球..

50琁你說要交我打ㄟ..

還有林啾啾是我的師父

喔耶~找林明弘喲~~













今天跟吳婷婷聊天

才知道原來黃曼容也是上中興阿

我一直以為他上中山耶

可是我之前查的資料明就是中山阿

那時又還每鬼月= = 

怪了

不過重點是.

他們都住一起

降下次見面..

他們不知道會不會排擠我耶~~><

ㄟㄟ我們都是好朋友阿

不要排擠我優~~















今天超開心

因為另外一台機器壞掉了

只剩下我這一台

所以我可以慢慢來..

偷偷打混都沒人知道

哇哈哈

希望明天那台機器還是不會好起來..

哈哈

我想要繼續慢慢來~~~

晚上上班很輕鬆

輕鬆到想睡覺

後來就跟別人玩猜拳

= = 


怎麼我會一直輸阿..

一直被打><

幸好他是好人沒有打很大力

不過我好不容易贏一次

就只有一次

我當然給他很大力打下去阿

哇哈哈








今天很開心

因為..

腦部有障礙的白目國中生

明天不會來了呦

他不會來了呦~~

哇哈哈

我想我應該去放個鞭炮八

哇哈哈

超開心的拉~~

這時候就要用豆龍説女生不可以用的字眼來形容一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