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再es板被板友大生火!!!!!!我1/23收到用到現在快2個月了!!!

想來說說我的心得

大概從我大四開始我只要回家我媽就會說我在的位置都是頭髮

連去男友家都被他老母嫌棄超會掉頭髮... 

呂紫瓶有人說掉髮減少我也趕緊去買來用 但是一直沒有用

頭頂上方也常常被男友取笑說一塊禿禿的 地上到處都是掉髮

看到板友分享我趕緊買來用用  雖然我覺得我頭頂上的毛目前還沒長出來

不過地上已經不像以前只要吹完頭髮就超誇張的到處都是頭髮耶!!!!!

真的不誇張 以前吹頭髮前我都要先掃地 吹完還是滿地都是頭髮要再掃一次

現在我掃完地吹頭髮 掉在地上的頭髮是數的出來的喔大約幾根而已,一隻手數的完喔!!!!!!

然後頭髮變得很澎,一開始我以為我頭頂上的毛長出來了 原來是因為頭髮變澎蓋住了= = 害我白白開心一下

 

還有送的健髮素這瓶味道蠻好聞的但是噴了以後會讓我的頭皮很紅

有沒有版友也這樣阿??

目前對這瓶保持觀望態度中....

 

不過洗髮精讓掉髮減少很多我真的已經非常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