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05

 

思考了超久了lonchamp行星非折疊包

每次有人po選色文就一堆人推非折疊款

但我也猶豫了半年多 都沒買....實在是因為價格阿!!!!!!

這次因為在看到行星系列不出了!!!!!!!新款接班人Le pliage Neo 的拉鍊居然是塑膠感的(我在小媽的FB照片研究超久的!!!)

急忙在網路上開始找賣家了 但是最多人購買的我愛巴黎也沒貨了

可X星球價錢感覺比較低我有點擔心  所以後來找到這家....雖然蠻貴了但是到手後覺得很值得喔

 

拿到的第一個感覺怎麼那麼大阿~~~

但是背出去第一天就在火車上跟旁邊的人撞到那位女孩是短帶S的

 

這裡馬兒很細緻 應該不是仿品

SAM_0599

背後的品牌名好低調阿!!! 

SAM_0600

拉鍊也不是很亮的那種

SAM_0601

突尼西亞製~~購買前有問過賣家是哪裡製XDDD

SAM_0602

還買了袋中袋東西很整齊吧!!! 還好買了M 可以裝我的參考書 不然S的就會裝不下了

SAM_0603

 

 

附上實背照一張 

沒用過摺疊款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比較

但是這個包包真的不會有摺痕!!!!

好喜歡!!!!! 也可以裝好多東西

連15吋筆電也可以裝XDDDDDD

 

CIMG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