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嗎媽弄了裙子給我穿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娘XD

我想我也從女孩蛻變成女人了喔

我不再是小朋友了

以後就來個打大人小男孩八

不~~

我不ㄞˋ那個ㄟ

那個是魔咒我不能說出來

所以就是那個

大家都知道巴

說出來就會成真的那個






今天跟陳美律還有曾薐璇去吃飯

因為上次陳美律答應我要陪我去看林明弘ㄚ

(今天陳美律有答應我以後也要陪我喔!!)

3個人在屈臣氏逛了很久

後來去彰女要來看林明弘先生打球

我今天回去有很正當理由

我要把很久以前跟他借的書還給他

很正當八

可是林明弘先生居然感冒了ㄟ

真遜...夏天感冒的是笨蛋ㄟ

他說我在罵他

還騙大家他教204

臉看起來就是騙人...很好笑

鐘小朱..今天他也有叫我去買飲料勒..哇哈哈

林明弘先生內疚我們大家沒有喝飲料...很可愛

我下次要給他請吃飯..挖 哈哈

今天林明弘穿的很整齊...超帥氣

化學老師很ㄊㄧㄠ ㄍㄢ

一直跟林明弘說我..我很害羞...我不是故意偷看他..我有再聽你說話

沒看到我都不敢跑過去找林明弘先生講話嗎?

我真的很害羞...錯過這次不知還要等多久ㄟ

光頭阿伯還是一樣很光頭

薐璇大忙人..有很多攤要趕

美律手很巧..珠珠一下子就串好..媽媽說要當好朋友

5.30了舅媽人很好

讓我看小傑

逢甲很固執..因為我不適逢甲人不讓我登入XD

 宋圈圈再想我唷

謝老大計畫失敗

因為謝老大似乎換手機號碼

有他新手機號碼的美女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